是一只咸鱼婧婧啦

听我讲故事?

假如ONER是汤圆【序】


假如ONER是汤圆


那岳明辉一定是芝麻味的,看似成熟稳重却不知其中也藏着几勺子的桂花蜜,就像是藏着些小小的叛逆,让这香甜的滋味生动而又具体。


木子洋想必便是酒心的,氤氲着的酒香像在嘴中放了个烟花,又带着丝丝缕缕的辣刺激着舌尖,却藏不住蜜意。就像这个少年,温柔而又带着侵略性。【当然这仅限于不说话的时候,他一开口,这一切当我没说ヽ(  ̄д ̄;)ノ】


灵超是草莓馅的,草莓酱就和他笑容一般的甜,冰皮沁出阵阵栀子香气还混杂着苹果清甜像是带着青春独有的青涩,冰皮中隐约透出些粉雾,也不知是小汤圆馅料颜色,还是它在碗里说着“姐姐,选我选我!先吃我!”时双颊因害羞而溢出的粉色。
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12)